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寵物教我的事

動物從經驗中學習的能力比人類更加快速。

動物跟人的最大不同是,他們絕對不會否定自己。

許多人花了好長的時間,甚至好幾輩子,只為「了解自己」,讓自己能夠「做自己」「成為自己」,不再去追求別人定義的成就,這些動物早就知道,並且做得超讚的!

那麼,人類為什麼要養貓狗等動物呢?一個可能是為了學習服務與付出,成為一個更懂愛,更有同理心,更善良的人。

還有就是,人類從動物身上學會不要否定自己,了解、欣賞、接納所有一切,並成為自己。

其實,一開始人們覺得動物需要人的照顧,到了後來才發覺,是我們需要他們。說他們是人類的情感支持、靈性老師一點也不為過。

動物帶給我們的好多好多,他們真的很愛人類。

動物的陪伴與支持,讓人從內在與人分離的認知、以及孤獨感中走出來,成為可以陪伴自己,享受一個人自在生活,從中感到喜悅並能自給自足的人,這就是找到自己,與自我連結的一個過程。

不要害怕變成自己孤單一個人,你可以一個人活下去,而且還能活得很快樂,做很多事。

分離,從來都不是真相。

分離讓我們學會連結。

動物教我們,面對外面的世界,可以打開自己的心迎接愛與關懷,讓感情自然地流露,他們更教會我們,怎麼愛自己,跟自己的情感連結與交流。

謝謝你們,我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愛。

圖為永安市場旁享受能量治療的白頭宮女小黑水水(他其實是男的XD)

文字來源:靈魂的出生前計劃。




🌈🌈
彩虹數字班招生中
週三班⬇️
週六班⬇️

任何相關的問題都歡迎問我,
也請大家多分享,
謝謝!


🌈🌈

【服務】

〖彩虹數字〗:每小時1500

〖凱龍能量〗:一次2400(兩小時內)

〖呵護模式〗:一次2400( 一個半小時)

〖遠距〗以及〖牌卡〗:請詳閱⬇️


【關於我】


【粉絲頁】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