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數字5:遠距服務

遠距服務費用說明:

🌈線上數字諮詢:
與現場費用相同,一小時1500,合盤一份加收200,需要事先轉帳給我再進行。

♠️線上抽牌服務:
一次800,25分鐘為限,牌陣最多兩個,需要先轉帳給我再進行。
請提前至少一天預約,謝謝。

❤️凱龍遠距療程服務:
一次2400,包含事前談話、燒毀法、遠距療程以及療程報告,需要先轉帳給我再進行。
請提前至少一天預約,謝謝。


其實幾次下來,遠距的效果都還不錯。如果有疑慮,請與我聯絡,也建議第一次還是以現場為佳喔!謝謝!


以下是聊天部分啦~
今年的流年有數字5的特質,其中一項是「遠的」,野馬般地越遠越好,考驗我們內心零距離XD有遠距離的機會,遠距戀情、遠距服務等等。


去年年底某天,一個新朋友在臉書粉絲頁傳訊問能否線上數字諮詢,他說想找我很久了,但是有寶寶人又不在北部實在不方便,我說好哇,那我們就用通訊軟體試試看,那次聊得很開心,他是一個有特殊體質與能力的人,遇到的緣分都十分奇特,我們後來好像又約了第二次的線上諮詢。

前陣子接二連三,幾位客人都提出不方便到現場想要線上連線的請求,之後我們也順利完成了。還有一回是「線上抽牌」,第一次正式線上抽牌,把78張牌全部攤開讓客人抽,整理牌面,然後講解,過程真是手忙腳亂,但是客人直呼:「哇很準噎!」,害我一顆有點緊張的心終於放下不少。之後跟朋友聊起,突然想到另一套迷你版偉特更適合線上抽牌啦!🎉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小塔」(小小塔羅牌的暱稱),我正式出道服務請多指教!』



遠距的諮詢與牌卡服務提供給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如果能到現場建議還是現場優先,畢竟透過線上軟體,有時偶爾收訊不佳效果打些折,這些請大家要先了解喔,如果可接受的朋友,麻煩請提前與我預約時間,我們做好準備再來連線,也要請你「提前轉帳」給我,完成轉帳後我們就可以在空中碰面了哈。

線上抽牌的朋友,我會先準備、佈置好所有的牌,用視訊讓你自己抽,抽完再幫你解釋牌面,從牌面提供「符合你當下狀態」的建議,協助你釐清、看清、抉擇、釋放。


遠距服務費用說明:

🌈線上數字諮詢:
與現場費用相同,一小時1500,合盤一份加收200,需要事先轉帳給我再進行。

♠️線上抽牌服務:
一次800,25分鐘為限,牌陣最多兩個,需要先轉帳給我再進行。
請提前至少一天預約,謝謝。

❤️凱龍遠距療程服務:
一次2400,包含事前談話、燒毀法、遠距療程以及療程報告,需要先轉帳給我再進行。
請提前至少一天預約,謝謝。


其實幾次下來,遠距的效果都還不錯。如果有疑慮,請與我聯絡,也建議第一次還是以現場為佳喔!謝謝!



🐰🐷🐂🐎🐑🐯🐔🐟

【關於課程】
彩虹數字進階班_時間解碼學六月要開課了,歡迎大家:

【關於療癒】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設定『搶先看』,並多多分享給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