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又是大天使拉婓爾神諭卡

一樣是選一張,大天使拉斐爾神諭卡。

好了嗎?


療癒天使帶給人們的不止是身體健康,還有更多的溫暖與愛,如同大自然的一切,無所不及無微不至。
其實仔細看這位天使的臉真的很有戲欸!也許你看著圖,就會有屬於自己的感覺跟訊息浮現了。
上次有朋友問文字看不太懂怎麼辦,其實每張牌卡上面的一小段文字也可以直接當作禱詞,你可以唸唸看,直接跟拉斐爾對話。
因為療癒天使涉及到健康議題,簡單的牌卡遊戲不能取代正規醫療,請一定要了解,牌卡遊戲僅供參考喔!

➡️最上:接受
親愛的上帝與大天使拉斐爾,請你們幫助我,讓我平靜地接受並相信,這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與進展。

➡️左上:能量逐漸增強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讓我逐漸擁有無窮盡的光與愛、無上的能量。

➡️中上:多研究與學習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告訴我、指引我健康與幸福的方針,請賜予我堅定自信的勇氣,讓我可以承擔責任、照顧好自己。

➡️右上:關係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療癒我,指引我在所有的關係中走向愛。

➡️左下:替代處方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清楚地指引並提示我,我可以得到更理想的處方與療法,我也將獲得健康與幸福。

➡️中下:離開高壓的環境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給我勇氣與意願來照顧好我自己,我將讓自己處在健康的關係與正向的環境中。

➡️右下:新鮮的空氣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協助我,讓我無論在哪都更輕鬆暢快地呼吸新鮮空氣。

歡迎分享你看到牌面與文字的心得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