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靜心就是看見自己的心

今天+2019 08 31 -2019 08 02 流日+24/6 -22/4,
修補傷痛、身心療癒,回歸和諧與秩序。
明天+2019 09 01 -2019 08 03 流日+22/4 -23/5,
心想事成,無限可能,自由解脫,熱情勇敢。

今明兩日又可以好好休息,順便靜下來做些照顧身心的事情了。

不好意思,我以為自己記得,還是忘了上來跟大家說一聲,今天晚上我自己靜心就好,但是🌟🌟明天晚上九點一樣歡迎大家來線上靜心,跟自己對話,沈澱一下紛亂的心緒,也同時利用新月來規劃一下未來的願望與目標喔!


上次靜心後,Rinka說:「我昨天也是忙壞了,還好昏沈間居然還看到你的靜心邀請,也剛好時間允許。有靜心真的不一樣,今天靜心時不斷感受到金黃色,無限大的8流上竄下,左右流動,好像能量一樣。這幾天讓自己太忙,不過心境還好,偶爾有一點點下沉,不過過個半小時就好,不影響。」

其實十幾年前開始接觸的是冥想(觀想)法,聽著指令去打開內心殿堂,看見內在的景象與畫面,有時觀想一道白色或是其他顏色的光,或是火焰,或其他的元素撒入體內,流動與清理每個部位,有時是使用精素後去觀想、接近古代的訊息、以及前世今生的檔案。當然我也難免會思考與提醒自己,不要追求妄想,冥想中期待自己有什麼神奇的體驗,看到什麼聽到什麼神奇的天使與神佛,獲得心靈的滿足。就在這樣一來一往之間,有時會不經意打開內在的潘朵拉寶盒,得到很寶貴的經驗,有時什麼也沒有。

後來接觸到各種不同類型的方式,才曉得原來有很多方法與法門,所做的學習是讓我們去接近自己內在的覺知力。有些法門告訴我們,不要去觀想神佛,不要去唸法號,不要去尋找什麼白光天使的慰藉,往內看,往內看,真實地看見自己的內心,於是我放下意圖,好好用自己的感受去觀看,讓自己處於原本的狀態,在存在中覺察、了解與接受,取代想要以各種方法、行為讓自己 更好的意圖,這是內觀的真諦。

空靈美少女戰士也在靜心後問我,是不是最近的世界顯化的速度越來越快,她覺得驚人的快而且一直在改變,恩是啊!速度越來越快。她很柔軟可愛的說,那,慢一點的人,請快追上來,快一點的人就等他們一下❤️💗❤️

2019年,變化衝突,又令人驚喜連連,我們也在正向、龐大資源、夢想很快就能實現、與朦朧、虛幻、不安、延綿又延遲,交疊變化下編織了每個人的生命,這兩個力量很有趣,既相似又相斥。在科技與媒材無所不在的今天,媒體網路的推波助瀾下,人心快速地震盪著迷惘著,我發現在今年前所未有的擁有最多的事物、社群軟體、社交團體,多到我的手己經爆炸,還有一大堆影片、即時訊息、即時貼文等著轟炸我們。每個人的心時刻處於微過動微亢奮、微焦慮與微恐慌之中。但是我也發現一個方法,在每個交通移動的時刻,工作的空擋,只要安全無虞的狀態下,我們都可隨時靜心數分鐘,幫助自己不受外界的影響,你也可以試試看。

靜心就是在你快要遺忘自己是誰的時候,靜下來去尋找自己的本心,然後再重新出發。

來吧來吧來靜心❤️明天我會再寫一篇文邀請大家來喔❤️



🌈
🌈🌈
【服務】
〖凱龍能量〗:一次2400(兩小時內)
〖呵護模式〗:一次2400( 一個半小時)
〖遠距〗以及〖牌卡〗:請詳閱⬇️

【粉絲頁】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