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奇遇(5)


哈囉大家晚安,時光飛逝,八月很快地即將告一段落,沒忘記要繼續寫給大家的事情現在繼續寫喔~因為這些事情涉及到族群、納粹的議題,老實說我想了很久,但是決定還是以原貌寫出。

這不是杜撰的童話,也不是成道者的神話故事,一切都是美好、正向光明的,沒有任何與低落的階段,負面的情緒。不是的,這是一個非常平凡又不凡的故事,就像我們每一天會遇到的種種樣貌。


那天跟Rinka聊到Xenia,她告訴我:「Xenia今天寫了一個很長的訊息給我,她的手推車被人給砸了,她很傷心吧,她覺得身邊有很多人與她為敵,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我問她為什麼這些人要砸她的手推車,她說:「Xenia說,是吉普賽人搞的事,德國人站在吉普賽人那邊。她覺得被孤立。她負責經營花園的咖啡廳老闆也不理她。她跟老闆說早安,老闆都不回應,但老闆無限量供應水,對於她花園的管理也從不插手。」


「她說,問題是她還能在這種情況下支撐多久。因為吉普賽人跟她有過節,他們亂丟垃圾,她會去跟他們說。她是一個很在乎公共場合整潔跟秩序的人,可能因此招來一些怨恨。」


Rinka說她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對簡訊的內容有點棘手,我的直覺是,在這些事情發生的同時,這些人遠離她的同時,植物跟Xenia同在。Rinka問我要不要看看簡訊,雖然是德文,我看了之後還是上google軟體請求翻譯內容:

「我的堅持讓暴徒惱怒。他們要征服我,讓我低頭是不可能的。我是個從東歐來的廉價勞工,為這國家的人民服務。他們其實是種族主義者,認為自己優於其他人,因為教育的不足,他們的思維中並沒有神。希特勒只給他們一個空殼,只有形式,某種程度他們並沒有古老的文化傳統。」


「吉普賽人砸爛了我的手推車,我和他們一直爭論。老闆對我的招呼從不回應,雖然他並沒有限制水,對我的工作方式也從不干擾。問題是我還能忍多久?我已經老了,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我已經失去了一切。」


我問說Xenia在德國多久了,Rinka說四十年有,她不知道怎麼回應這個悲傷的訊息。

我很愚笨的說:「你跟她說,你聽了很難過,不過植物會安慰她的,如果需要幫忙,請她跟你說,你會在旁邊陪伴她的,這樣就好了。」

「也許你可以靜下來感覺,然後把你的感覺跟她分享。」我們倆都有相同的想法。

她說:「我想幫她,但是我覺得她其實很有力量。她其實不是跟我求救,只是情緒低落。」


過幾天後我們聊,Rinka說,雖然前兩天感覺到短暫的小挫折,但是就試著去接受吧!然後她給Xenia一個簡短的回應,謝謝她告知自己這些事情,安慰了她,然後問她是否有意願教俄文園藝,如果她願意,我會幫她登廣告。

待續。





🌈
🌈🌈
彩虹數字初階班_心性解碼學八月底要開課:

【服務】
〖凱龍能量〗:一次2400(兩小時內)
〖呵護模式〗:一次2400( 一個半小時)
〖遠距〗以及〖牌卡〗:請詳閱⬇️

【粉絲頁】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