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古文明精素(第三組):美雅精素


「古文明精素」系列共三組,每組12瓶,作為凱龍(與相關)能量系統中的訊息傳遞物質,可以單獨使用,也可搭配療程使用,使人與遠古的智慧及慈悲連結。


今天來點輕鬆的,介紹古文明精素,第三組中的「美容」精素:美雅精素。



我們從第一組古文明精素出發,開始認識了能量在我們身體上的運轉是真實存在的,學習到古代的生命智慧,汲取這些能量與知識,使我們生活更有元氣與特色。

接著來到第二組精素:感覺精素,從個人的感受與情緒中挖掘各種隱藏的信念,找到更多蘊藏在內的古代智慧、與自我生命的連結。

而第三組古文明精素:更深層的真理精素,則是為了一群追尋真理的人所準備的,這些微妙的知識只能通過漫長的自我追尋之旅才能得到,藉著古文明之道,這些天生擁有古代知識與才能的人,終將找回他們的天賦與真理。


美雅精素是一瓶關於「美」、「美麗」的精素,我把它歸類在美容精素是小看她了。事實上,她的美包含外在美與內在美,她帶來的是深入內部、從本心提取的美麗,同時也展現而外、讓大家領悟什麼是真正的美麗。
當你看到美麗的事物時,你會了解,美像是一縷輕煙吻上嬌豔欲滴花朵,靈光乍現、幽微香甜,看似明確又不明顯,當你想要捕捉花朵的美,從樹上摘取下來時...你就是小說香水的主角葛奴乙...!(不要太激動)
有時候美麗是帶著羞澀的,不想承接太多目光焦點,甚至連本人都不明白,自己身上帶著什麼樣的美麗,那是因為美麗的人與事物,如同花朵長時間隱藏在黑暗中,等待時機成熟,突破幽暗綻放光芒。美雅把這份美麗送給我們,協助我們開出屬於自己的花朵🌼🌹🌺🥀💐🌸


美雅精素的用法很簡單:
🌟加入護膚保養、美容用品中,例如乳液、按摩油、香水....在能量層面增強美容產品的成效。我經常把它加入按摩油、面油與各式保養品中,她跟花朵類的精油尤其相配。

🌟幫助身心合一,內在的美好是我們整體健康與活力的來源。

🌟幫助害羞的人打開內心、在適當的時機釋放、綻放自己內在的真實美麗...

🌟使缺乏自信、人際社交障礙者不會陷入自卑與自大交替循環的假相中...

🌟增強我們對自己內在美的連結,打開我們的創造天賦,你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

美雅精素很害羞,我們都會把她用布確實地包起來,不要見光,讓她安心在黑暗中待著喔!

請注意,精素不能取代正統中西醫,身體如有不適,請先就醫。

提供精素代購服務,需要的朋友請直接與我聯絡,也歡迎參考更多的精素分享文,謝謝!



🔥🔥🔥
🌈彩虹數字班招生中🌈
週六班⬇️
任何相關的問題都歡迎問我,
也請大家多分享,
謝謝!

🌈🌈

【服務】
〖凱龍能量〗:一次2400(兩小時內)
〖呵護模式〗:一次2400( 一個半小時)
〖遠距〗以及〖牌卡〗:請詳閱⬇️

【粉絲頁】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https://www.facebook.com/soundandsme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