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大天使拉斐爾療癒神諭卡




哈囉大家晚安,給大家看昨天的大天使拉斐爾卡,大天使拉斐爾是愛與療癒的天使,他教導我們跟大自然同在,在自然界中找到療癒的方法。
也可以請求他協助、療癒。
來一張合照,
簡單附上中文給大家,圖卡本身很美,很有療癒能力,已經自成一格。


🌟左上:有機、溫和、自然的食物。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的支持與協助,讓我得以親近、使用我內在真正所渴望的食物與產品。
🌟中上:禱告成真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療癒、回應我的禱告,我將我的健康、個人的問題交托給你。


🌟右上:靜心冥想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請你與我一起靜心冥想,引導我的身心,讓我專注在平靜、健康與完好的真實當中。


🌟左下:要有信心(念)
親愛的耶穌與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增強我的信念,讓我相信奇蹟與好運會出現。




🌟中下:聆聽你的直覺與內在感受。

親愛的高我,謝謝你平靜的方式,明確清楚地指引我,讓我能輕鬆領會。
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教導我去聆聽內在的智慧。


🌟右下:所不在的喜悅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謝謝你協助我,讓我沈浸在所有令我身心喜悅的當下之中。

❤️


🌈

彩虹數字班招生中

週三班⬇️
週六班⬇️

任何相關的問題都歡迎問我,
也請大家多分享,
謝謝!



🌈🌈


【服務】

〖彩虹數字〗:每小時1500

〖凱龍能量〗:一次2400(兩小時內)

〖呵護模式〗:一次2400( 一個半小時)

〖遠距〗以及〖牌卡〗:請詳閱⬇️


【關於我】


【粉絲頁】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