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迎接豐盛的豐盛金雨


空靈系美男子(又是一個戰車七號人!我身旁也太多七號人了吧)是我彩虹數字的學生,前幾天與我分享他使用「豐盛金雨」魔法油的心得感想。把它記錄下來給大家參考,如果有需要魔法油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喔!

「用了之後快速地談了一個案子,一切都很順利啊,但是隨之而來的是同事升起糾結嫉妒的情緒,因為我對整個團隊而言算是新人,他就把這個案子拿去當作自己談成的,居功了😢。

原本我有點受到影響與打擊,但在這之中,我看見自己的心,因他的干擾升起了許多恐懼,內在越來越縮小,糾結在當下,卡住了,覺得日後機會渺茫。

我覺得豐盛金雨有著放大格局的魔法屬性(鄉親啊請筆記這個:放 大 格 局 的 魔 法啊哈哈哈哈 )它提醒我、也協助我釋放掉內心匱乏的恐懼,不再緊抓著眼前的執著,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的機會在後頭等著我。

後來很快地我又談成三個案子,出奇地順利啊哈哈~感恩豐盛,讚嘆金雨。」


什麼?!三個案子,美男子談的可是超大的生意啊~為什麼這一代的美男子美少女都這麼快就可以過關斬將,一點就通呢?果然是新時代來臨啊~

感恩植物,讚嘆魔法油,謝謝豐盛金雨拔刀相助,協助美男子臨門一腳,得到肯定與榮耀。

從陽性面來看,當我們學著愛,關懷自己、接納自己之後,我們更能自信勇敢地面對生命、戰勝恐懼,於是越來越放鬆、臣服,靈感直覺開始靠近了,進入輕盈自在的生命之流。我們越來越有力量與格局,與大宇宙同在,成熟穩定,一點一點地累積財富與豐盛,讓豐盛滋養自己,也滋養更多人的生命。

陰性觀點中,當我們放下自我、感受眾人一體時,同時也得到所有生命一起匯集的豐盛,體驗到「豐盛是內在的情境」,繼而見證生命的幸運與奇蹟無所不在,每個人都是幸福又喜悅的存有。


以上是為你報導的豐盛之雨✨🌟💰



🌈🌈🌈

【服務】
〖凱龍能量〗:一次2400(兩小時內)
〖呵護模式〗:一次2400( 一個半小時)
〖遠距〗以及〖牌卡〗:請詳閱⬇️

【粉絲頁】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