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要靜心也要感受


來分享Rinka在上次靜心冥想後傳給我的心得:

冥想的時候這些句子自己跑來排列:
一切都很完美 一切都已俱足 讓一切自己完成自己 給一切時間


哈囉Everybody tonight's Meditation拎舞 enjoy嗎?剛剛meditation完整個神清氣爽,open  臉書,馬上被晶晶與🇰🇷🐟的English lessons洗版XD

這幾天來個客人都跟我say一樣的話,我feel老天在提醒我還猛knock我head了,關於「三分鐘熱度」跟「沒有熱情」「找不到方向」這件事情,好像是最近many people的共同心聲。

這半年特別感受到,「資訊的累積及整合」跟「內在覺知的累積及整合」不全然同一件事。
但是information的爆炸真的也會干擾跟使人worry,我知道很多事情其實被耽擱了,但沒有真正結束,有時候的心情低落與受挫,平復之後就會提醒自己「是的,我仍然沒有放棄」。

如今的人類正處在四次元的振動中,而這個頻率不是物質、線性的世界,但是feel起來非常real,你是否有感自己的emotion時常幾乎overwhelm你的body?如今的我們,感覺自己的身體很難,但是感受四次元的情緒更為容易,那個感受非常地強烈。一個憤怒的人產生的強大情緒能量,往往比他的身體能量強大。

雖然我們害怕情緒與感受太過強烈而無法自持,我們經常因為耗費大部分的能量而試圖要避免再去感覺,但是感覺卻是我們通往開悟的入口。

當我們學會方法將自己定位,感受自己的身體,那麼感受「完整而強烈的情緒」就是一個覺察到較高次元頻率的必經過程。

這些資訊在進階課程「時間解碼學」中將有完整、深入淺出的教導,這一兩年來也累積了更多的心得感想,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加入我們,晚安night😴🌛✨


參考資料:九次元煉金術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01739



🌈
🌈🌈
彩虹數字初階班_心性解碼學八月底要開課:

【服務】
〖凱龍能量〗:一次2400(兩小時內)
〖呵護模式〗:一次2400( 一個半小時)
〖遠距〗以及〖牌卡〗:請詳閱⬇️

【粉絲頁】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