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能量保護是長久之計嗎?

上一篇分享文跟大家聊到,為什麼我們需要做「保護」,
廣義的「保護」包含「淨化+保護」以及「切除負面能量連結」等幾個要點:
https://sound-smell.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_10.html


現在我們來看看為什麼不需要做保護的原因。


🤔️什麼是「能量」?

來談關於能量的三大原則,了解這些對於更深入認識將我們與周圍宇宙連結在一起的各種能量是很有價值的。這三條絕對適用於能量以及一切萬物的原則,也是構成「關於自己能量流出與流入」的基礎:

1⃣️萬物都是由不斷變化的能量所組成,你也是由不斷變化的能量所組成:

所有形式的生命都是短暫的能量模式,這些能量在時間與空間中不斷地流動與變化,即使看起來很堅固的物體也是如此,在固定物體的表面下,是一個能量不斷旋轉、溶解和凝聚的場域。

2⃣️我們沒有與周圍的世界分離,你並沒有與週遭的世界分離。

所有生物都與地球萬物相互連結,共同歌唱與脈動,連結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本能,也是生命的學習,如同在子宮裡與母親連結的自然,每個人心裡都對「合一」、「一體」有所渴望。而現在至關重要的是,我們不僅要將自我意識擴展到群體,還要擴展到超越時間空間範圍之外,不僅是環顧我們的家,還要環顧我們的社區及地球。


3⃣️萬物皆有靈,你周圍的世界、內心的世界是活生生的,並且擁有意識。


當你能理解外在的一切都是你,你就會更了解接下來所說的。



🤔️何時該做保護呢?

我們前一篇文章已大致提過,尤其是當你遇到能量吸血鬼、精神攻擊、附身(其實很少人真的遇到啦)、負面能量滿載的人、踐踏夢想者,或是特殊的狀態例如遭逢意外打擊、突然覺得全身不對勁,有時候遇到一個怪怪的團體(宗教、靈修等團體)也該考慮淨化保護、切斷連結。


接下來我們來談,為何不該做能量保護的理由:

NO!😺!

1⃣️強化了我們是彼此分離的假象。

萬物一體,外在的一切都與我們相連,宇宙沒有所謂的「好」與「壞」之分。當你與自己的源頭連結時,就沒有恐懼存在。


2⃣️消弭同情心,愛是不需要盾牌來屏障的。

當你最虛弱的時候,或是生命最低潮時,如果對方對你做了隔絕保護,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有時重要的是放下無謂恐懼,放下需要保護的感覺,並找到自己的力量、勇氣和恩典。


3⃣️強化自己是「生命受害者」的想法,鞏固了「他人可以傷害你或耗損你」的信念。

這是我們經常會有的想法,這樣的想法帶來的自我催眠是:「我就是那種需要保護的人,因為外在世界有很多東西可以傷害我。」你越是保護自己,就越會吸引那些需要讓你做保護的人、事、物、地。


這些理由並不是說「永遠」不需要做保護,而是真的「需要」的時候才做。舉例來說,每當我因為恐懼而忘記我自己是誰的時候,我就會採取保護措施。

也就是說,只要你感覺到脆弱,覺得需要自我保護,那就毫不猶豫地去做。你也可以靜心問自己:「這符合我的最高福址嗎?」如果是,就進行該做的措施。


那就先分享到這裡囉!謝謝收看啦!


文字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6837





🐰🐷🐂🐎🐑🐯🐔🐟



〖聲音與氣味線_課程〗
彩虹數字進階班_時間解碼學六月要開課了,歡迎大家:


〖聲音與氣味線_療癒〗

❤️更新了服務項目的所有內容,歡迎大家參考指教: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f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設定『搶先看』,並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