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九次元鍊金術】書摘

【昂宿星議事錄:光之時代的新宇宙學】這本書在1995年出版,立即成為暢銷作品,繼續談論這本書出版後發生了什麼之前,先讓我簡要描述一下這本書。依據昂宿星人的說法,他們下載了地球在銀河中的角色故事。這次傳訊來自昂宿星中央恆星昂宿六的圖書館。昂宿星人長期以來便與地球關係匪淺,這意謂著他們對地球有很多來自多次元角度的瞭解。早在四萬年前,考古學家就已經發現昂宿星人與人類的關係。這本書的主要發生者是一名俏麗的昂宿星女神薩提雅,她將地球描述成可以讓所有人類都進入意識九次元的領域。對很久以前的人來說,這種能力再自然不過了,而現在這種能力正再度開啟。

九次元位於一條縱軸上,這條縱軸將它的根基埋入地心,從地心一路上升,進入星系中心。當我們化為肉身時,我們的感知軌跡就落入這條縱軸上,它在遠古文化中經常被稱為「生命之樹」。我們可以在這條縱軸上上下下,就和知名童話【傑克與豌豆】裡的捷克爬上豆莖一樣。從第一次元(地心)開始,我們可以一路前往九次元(星系中心)或者從第九次元開始,一路回到第一次元。我喜歡這個想法,就是我們可以超越地球往上爬(然後再爬回來)即使有一個可怕的吃人怪物在那裡等著。弔詭的是,在我小時候,沒有人知道銀河系中心有一個黑洞黑🕳️。


薩提雅傳送幾張圖,藉此說明我們如何能夠生活在三次元,同時穿梭九個次元。她說這件事在過去對我們來說再自然不過,但我們幾千年前就失去了這項技能。我在寫這本書時注意到,我對前四個次元有很好地理解,對第五次元也有小小的掌握,但是對於第六至第九次元幾乎沒有任何線索。這可能反映出當前科學的局限性,我們的科學通常只描述四個維度。我與第五次元的接觸源於幼時及與昂宿星人接觸,可說在小時候便已超越第四次元。

較低次元(第一與第二次元)屬於地球(第三次元)內的等級,它們是地核與地表。第四次元是集體思想的領域,也是物質界與形而上界之間的橋樑,第五次元至第九次元屬於天界。除非節油拓撲學及超弦論等數學理論,否則大部分科學家無法想像第四次元以外的不可見領域。

薩提雅指出我們唯有「處於肉身」能進入更高的領域!同時她也問到:為什麼要在身體之外尋找上帝呢?薩提雅的系統榮耀著地球之美,我們的地球隨者星系共振而振動,蓋亞到處都瀰漫著神性。



🐰🐷🐂🐎🐑🐯🐔🐟


【關於課程】
彩虹數字進階班_時間解碼學六月要開課了,歡迎大家:

【關於療癒】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設定『搶先看』,並多多分享給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