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冥想的好處

昨天跟一個好友碰面做療程,他說:「最近好多事情想做,腦內呈爆炸狀,越想做什麼,結果越動不了,不過我還是會勉強自己做一些事情。」

我:「ㄟ 我也是有類似的感覺!覺得好多想執行的工作跟學習,但是會停格在那裡,真的太多事項啦!」

不過我們都覺得冥想真的很有幫助,好友是個多夢的九號人,他與我分享前幾天集體冥想的那晚,他睡著時居然沒什麼做夢,我則跟他分享了那晚做了很多整理、總結與釋放情緒的夢。

冥想有助於我們平衡內心,穩定情緒,無論是面對困難、改善、執行什麼,甚至抽牌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我們如果在冥想、心靜時,越能看清自己的癥結。

所以(畫重點)大家最關心如何能願望成真,許願時最好都能處於冥想靜心的狀態,清理完深層潛意識的破洞後,啟動高層的覺知力,順利地心想事成!最近的時節很適合大家每天花個十分鐘到半個鐘頭冥想。如果不習慣的朋友也可以以運動、瑜伽、深呼吸等等方式替代。


這幾天陸續的地震也提醒我,紛擾的感受真的對應到整個大氛圍的「多」與「亂」,而大地母親溫柔回應了,協助我們釋放壓力跟混亂。冥想時邀請地球母親同在,讓我們內在的紛擾得以撫平,也謝謝地球母親的守護,希望迴向我的光與愛,分享我的祝福給地球以及所有的動植物 。。。

後天+04 06 -03 02 也很適合靜心冥想,尤其適合冥想+許願,邀請大家當天晚上九點到十點一起加入喔!


🐰🐷🐂🐎🐑🐯🐔🐟



彩虹數字進階班_時間解碼學六月要開課了,歡迎大家:


❤️更新了服務項目的內容,歡迎大家參考指教: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f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搶先看,並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