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迷霧與真相

跟一個很久沒碰面的朋友午餐,交換了一下最近的生活,他說:「我去年完成了一件事情!我把跟一個朋友的債務結清了,這個過程真的很讓人折騰。」

因為那個人對我朋友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呀,而且朋友是老師級的,一位老師騙得的不光是錢,還有心,彼此培養的感情與默契。老師交友廣泛,也許被騙的不只是一人,是很多人的錢與心。

我自己學彩虹數字,朋友多才多藝身懷絕技,懂得看人類圖跟星盤,因為聊開了情緒一上身,忍不住用了自己的方式解讀了這個人。不過我馬上想到自己還是太心急,其實要更小心,不要偷窺別人的生命藍圖,只是朋友剛剛經歷完這場大戲,她是本著好意提醒身旁有交集的朋友,我們都算有自覺的,我也接納了這個情境下彼此做出的回應。

讓人心累的是,原本相互信任的朋友居然走到這樣地步,不只利用對她的信任來行傷害你的事,不論行為也好語言也罷,過程中,頻頻以心理戰術來催眠、利用及控制對方。很多時候,讓我們陷入迷霧的原因,是對方明顯行為已經傷害你了,但是言語上詭辯、洗腦你,讓你產生各種的「迷霧」情境,好像被下藥般地,陷入混屯看不見真相。很多在各個領域中的專家高手,心理學家、學者教授、心靈導師等,甚至濫用專業來行洗腦之實,而被掠奪的這一方,原本只是基於朋友之情,有些甚至是以學生、門徒的信仰崇拜之情面對這個人,在整個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卸下對外在、他人的基本防衛,連帶打掉、拆解掉自己對內的信心與信念,自我的尊嚴與尊重等等,無形而珍貴的精神之物在這個過程中被整個消滅殆盡,有些人可能因緣聚合、很快地連結了內在的靈性之光走了出來,有些人就沒那麼幸運了。

幸好啊幸好,現在的時空跟以前不同了,不管內在的覺醒程度、外在的進展速度都很快,在這個時空點所有地球上的生命,進展進化的速度都非常快!咻咻咻地一直更新更新,所以別怕,如果遇到挫折受到傷害,只要能跟外在求援,很快地內在就會復原,重新啟動站起來!


我看到一個強大的人,因為能量強大,完成生命藍圖的可能性也相對地大,但是相對的付出的代價也大。主要階段數裡,內在男人與男在女人都是五級大學生,對周遭產生極為強大的影響力,也就是陪她演出這場大戲的所有有情眷屬、所有被騙的人都受到影響。而我朋友,七級博士生的理智體,而情緒體上還在學習的階段,也許對朋友來說,這是一場由她來度化她的老師朋友的一場戲,聽她的描述也是如此的,真的很佩服朋友用極大的智慧與慈悲走過這一大段時間,只是朋友在過程中,情緒也多少受到些波動。

而有趣的是,這位傷害人的強盜土匪,生命藍圖中並沒有真正製造什麼嚴重的因果業力,因為階段藍圖顯示出,她另一個面向也是七級生,也是來度化眾人的,她選擇以這麼激烈的方式度化人。過去她的這些行為,如此猛烈表達自己內心的渴望、還拉著別人來一起完成渴望,直接扮演強盜土匪、掠奪金錢與各種能量的人,這輩子為什麼沒有造新業力呢?我跟朋友說「她其實是明著來的,她說的其實也都是實話,她是個心口一致的人。」朋友同意。「她一直相信自己的心,也被自己的心蒙蔽了吧?」朋友說:「其實她說的話也有真誠的一面,不全然都是不好的。」哎呀她的行為,其實是來喚醒一同演戲的眾人的心,來讓眾人覺醒,腳踩著地,回到自己的光與自性之中。

最後我透露了一些時間解碼、流年與位格的資訊給朋友,但是事情還沒走到那個時候,很多未來都是同時存在的,存在於很多的時空,要看當事者怎麼覺察,怎麼做選擇了,明年、後年、大後年,真的有好幾個平行時空的版本等著上演,還是先少說為妙。

(工商時間,時間解碼要開課囉!歡迎大家一起來: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H8fEmmlrLgMNGAIp7SRyViBBuB0ZNS48OgaG-xEUBM/edit


頭腦重要,情緒也重要。一個人的能力高低、技巧好壞很重要,尤其對專業來說,技巧、技術本身佔很大的比例,但一個人的心性,心的明晰度往往更為重要。心性不高,覺察有限,無法與更高的精神力、靈性連結,陷入無明的自我循環,心性不高,很多學習與訓練不能持之以恆,技術能力也無法突破。我們必須體察到這點。

很多時候我們都急著想要解決問題,其實過程中的領悟,才是真正的學習與體悟,也是進步的關鍵。一旦找到自己的心,與靈魂的真我接軌後,困難慢慢消融,也就會撥雲見日,雲淡風輕了。

今年的流年裡頭,有著數字5的特性,祝福大家找到自己與靈魂接軌的、美好的初心,而修數字5的朋友們,不管你是先天生日有5、後天主命數與階段數有5,都算啦,今年的感受會很明顯的,我們就一起加油囉!



圖片來源:https://www.tgblife.com.tw/products/kuan-yin-oracle




照過來!彩虹數字學四月要開課了!!開課了!!歡迎大家來成為家族的一份子:

❤️更新了服務項目的內容,歡迎大家參考指教:
https://sound-smell.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21.html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f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搶先看,並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