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彩色新世界



星期六上完最後一堂感情解碼學,最後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洞穴冥想,在場有第二類外星人與巫師,大家看到好多不同的畫面,許多的色彩、如風的流動感、緩緩移動飄蕩的符號、不同的物體及畫面等,有朋友還從洞穴帶回了獨一無二的專屬於他的禮物回來。

啊你們的畫面好有趣喔,想起我十年前第一回,根本平淡到我都忘了,有啦有啦我還是有去繞一繞走一些路還喝了一口水,其他的忘記了啦,大哭XD

隔天星期天,幫一位第二類外星人飛天男+七級博士生做凱龍療程,他說他一開始就看到好多不同的顏色出現,還以為我開了不同顏色的燈XD,接下來還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會移動的畫面,他說「有點怪怪的」,我説「但是不是可怕的對吧」聽他形容完那個畫面我說「哇那是很高層的,像是高我的訊息啊」,我們都覺得那是愛的訊息,不是一般的男女之愛,是純粹的愛的訊息。

我還是看不太到那些顏色跟畫面,但是我用我的方法完成療程,其實我們是同步的呵呵,也跟他解釋了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在物質世界與能量世界中穿越與連結。


顏色、聲音、氣味、符號、圖騰等等,都是最純粹的能量,其實我們也都是從最純粹的能量,從我們的本源源頭那裡,得到一些阿卡莎紀錄、搭配上這輩子的生命計畫,於是開始正式降生,展開這一段長長的生命旅程。


2019相加得到12/3,象徵生命的旅程,從數字1最單純的創造、生命之初,走到數字2兩個角色之間的對話、各種喜怒哀樂、對錯好壞的二元世界,來到了更超凡入聖的數字3:美麗新世界,數字3是多采多姿、色彩繽紛亮麗,永遠不停更新轉化。就像我的朋友們在冥想與療程中看到好多好多繽紛亮麗的顏色,而這些也許對舊的觀點來說「有什麼用呢?」,色彩、聲音、圖案,對我們的疾病與困難能有什麼幫助?但是學習各種新時代資訊的我們其實知道,它很有用!每個人的身上都有這些頻率、這些能量,我們是三位一體的存在,我們不是裝滿教科書上詳列的各種器官與組織的肉體而已,我們的內在不只填滿醫院診斷出的各種疾病,肝病腎病、高血壓糖尿病、甲狀腺、肌瘤、偏頭痛等。

數字3是新上加新、樂觀充滿希望的。在這一年ㄨ不要忘了時常更新自己的想法跟做法,試著用聲音、顏色、來幫助自已,美好的樂音,無論是自己高歌一曲、聽好聽的音樂都很讚,或是看看畫作、自己動手彩繪,去感受這些美好的聲音顏色給你的滋養。不要忘了保有樂觀的觀點與想法、多讚美多交流,嘗試一些新的學習、新的法門科目、尤其跟藝術文學、心靈相關的,都是有益於我們身心平衡。

圖片來源:https://www.tgblife.com.tw/products/daily-guidance-from-your-angels-oracle-cards

🐶
🐷
🐱
🐑
🐰
🐟


照過來!彩虹數字學四月要開課了!!開課了!!歡迎大家來成為家族的一份子:

❤️更新了服務項目的內容,歡迎大家參考指教:
https://sound-smell.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21.html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f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搶先看,並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