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來函照登第一回

收到一些問題,簡單回應一下囉!第一回寫請大家多包涵。

問:
看過些許靈性書籍,但都停留在知道而非做到,仍無法真的解開心中的結,想要了解內在的恐懼,以及如何療癒內在的恐懼。

答:
親愛的你不孤單呀,我以前就是這樣開始找各種資源,因為內在的不安定,開始看書、尋求療癒、各式各樣的療癒都想要接觸。
   
後來學彩虹數字,前幾年只是小和尚念經,老師說要分享才能學到,所以開始邊做邊學,回想起來講的其實都很淺很表面(汗)直到今天還在努力,學習怎麼真實的回應,同理他人,還要感謝願意敞開心接受我的分享與協助的每個人。

學凱龍也是因為先成為被治療的那個人XD,然後莫名地感受到也被吸引,開始踏出了第一步,學習後也是邊做邊學,很深刻的摸索啊(因為我不相信自己的直覺,但是能量場看不見,也不是個持續認真、踏實的好學生)拿到證照是另一個起點,就是一直深化一直學習,一直內在跟外在同時進行。

許多的課程、活動、書籍、還有實際的人生經驗,讓我從外在走到內在,內在的療癒又推展到外在療癒他人,得到別人的幫助之後,學著自己協助自己,累積了一點又給出去,給出去又覺得失去了一點,就這樣推推進進,平衡後失衡,失衡後重新平衡,到了今天。

老實說我有點過動,無法持續閱讀,手邊的書不是每本都確實唸過,經歷過很多大量購書的瘋狂期,很想吸收很多不同系統的知識與真理,找尋被掩蓋的更高的真相。後來發現生命本身是一本超級巨大的書,如果想探究生命,光是看書本沒有滲透到內在都沒用,對文字的消化取決在對內在的覺察,我是個閱讀後需要更多實務歷練的人,與技術、創作、服務相關的實務歷練才是我要去做的。每個人的路程其實稍有不同,關於這方面,所謂的生命藍圖:靈魂最高指導原則,在彩虹數字中可以看得出來,我想其他的方法也或多或少能做到。

人生很像撥洋蔥,我們每個人都是層層疊疊的生命體,從最外層、表象的人事物各種狀態,慢慢進入最核心:靈魂的光,一層一層充滿煙霧彈與創傷的迷霧,碰觸核心的第一步,很多人是療癒創傷(為什麼呢?大家可以想一想)再來回到內在光與愛的藍圖(光是這個就有好多的書在討論,回到內在之光也需要好幾個過程,但是現在的速度可能越來越快)

療癒不是如頭腦想像的,完成後就沒事了,永恆寧靜的狀態,不是的,療癒是一個過程,靈魂本身不需要療癒,小我、肉體需要療癒。小我,也就是我執、表面定義的「我」的所有一切,最後都要回歸到大我,靈魂內在的神性。書上常說,外在都是內在的投射。哎呀,頭腦知道但是內在無法那麼快達到,這時候就是要去學習去度過的轉化過程。

撥洋蔥的過程逐漸發現,其實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從出生那一刻,甚至出生前,劇本早就寫好了,不是每個人的方式都如頭腦所想的,每個階段經驗到的,都在協助自己走向美好的果實。有沒有達成你心中的夢想,成為什麼樣的職業工作,職業關係狀態等,其實也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那個內在的品質。內在難以捉模,我們開始追逐外在,用有邏輯有系統的方式比較順理也容易些,但外在都只是協助我們走回內在。

過去卡了一年的關,現在從卡關、覺察到放下,可能幾小時、幾天就做到,我還是個人,真實的人,還是會卡。

找不到方向時,也許可以試著回顧過往找尋線索,外在一切都試圖引領我們回到內在。最不想面對的事情,也許就是我們生命藍圖的主要課題,而生命要去經歷,去覺察,去調整與改變。


不要忘了去請求,請求協助,你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的。

推薦幾本書:

要去實踐學習,用平常心去實踐才會明暸,我們早就是光,原本就有愛,我們是先遺忘自己然後來投胎,「沒事找事做」的無聊人,哈哈哈~~~

解析生命最高指導原則,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服務:
溫暖的協助力,歡迎預約體驗凱龍療癒服務:
關於我:
臉書紛絲頁,請幫忙按讚搶先看,分享給更多的人:
彩虹數字高階班_感情解碼學快要開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