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關於界線

下午與朋友討論著人我之間的界線、怎麼釐清那條線,怎麼接受與給出的平衡,共鳴強大,激發了很多想法,請朋友簡單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

界線:

1. 親近的人最容易踩線,尊敬的師長、親人、好友。
2. 踩線的方式:
第一名:一傾而盡倒心中垃圾給他人,不顧對方感受,只想讓自己好過。
第二名:明瞭此人能給予對自身有益的建議,想要免錢的諮商。
第三名:干預他人的選擇,以自己的投射去批判他人的決定。
必須說明的是,這些乃個人經驗,整理出來的只是通則,目的並非針對單一的人與事件批判指責,而是想釐清關係中常常會出現的狀態背後有什麼樣的可能,如此而已。
覺得想要抽個牌,抽到了這三張牌,很是感動。如果因為有緣,親密的你我接納了彼此最沈重、不可告人的情緒,自卑、罪惡、犧牲、疲乏....等等,這些情緒從哪來的呢?為了演好自己的角色,忍氣吞聲造成太多負面情緒,最後如何撫平、如何代謝與轉化?很多人無法,不是慢性自我傷害,就是不由自主無意識去傷害別人,如此才能繼續活下去。
但是對方也因此承受壓力。
第一張牌「信任」,我們在關係,也就是角色扮演底下的情感與靈性交流,彼此需要多一點的信賴,投注正向的力量,自己還是要先有一份的獨立與自信!儘管我們的角色還是充滿挑戰,但都將會學習到萬物是一體的,愛自己也是愛別人。
這時我們才會明白,界線也是一種信任、尊重與愛的表現,我們越來越信任一切,將擔憂交托給更高的力量。
彩虹數字快要開課了,歡迎大家來喔!
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歡迎預約體驗凱龍能量:
關於我:
臉書粉絲頁分享,歡迎幫我多多按讚,分享文章,請不要忘記訂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