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關於淨化的兩三事





吉祥月來聊一下這陣子的事情
不知道吉祥月大家有感嗎?會盡量減少出遊,堤防某些意外發生嗎?其實我倒是還好,不過感覺上集體意識的情緒跑出來吹風透氣了,或多或少有點影響到共振到。
那些說穿了也是我們內在的黑暗與恐懼,跟過往或有關。
有一天一個好客人知道我之前做過花精/精素的淨化噴霧,因為過幾天要出差去外地,我提醒他一些注意事項,他帶了一瓶回家。
噴霧這類型的淨化清理工具,切勿像在趕走髒東西一樣貿然地噴灑,這樣其實不太好,我們就平常心、平靜地清理內在或外在、多餘或是負面的能量就好,或是先請求他們離開再做清理。尤其是外出到了人家的地方還是得尊重。
因為這些淨化的產品,包含燒香、淨化噴霧、精油純露、保護靈氣等等,說穿了也是工具,工具再好我們的意圖也要清明,才能發揮好的效果。

我們的恐懼與黑洞常常會跟外在的人事物形成共振,淨化噴霧也許可以幫你適度清理,但是接下來要靠你的覺察與努力。

我自己的想法只是參考,不一定是唯一正確的,使用這些工具清理的重點不只外在,工具啊形式啊只是過渡性的,其實意念才是關鍵,清楚的意念加上這些工具使得願力放大,畢竟現在在物質界,物質產品相對來得穩固確實,如果有效果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前陣子寫給彩虹數字的同修:
最近也許多留意溝通協調。
切斷不必要的/負面連結能量管,淨化保護自己,使用相關的產品(點香盤、艾草鼠尾草、精油產品、保護靈氣、紅栗花花精,天使劍精素.....),最關鍵的還是意念要放下。
身體也要注意,中醫中藥氣功調理。
如果覺得仍然有不必要的連結或糾結,有一個很簡單有效的方式,就是以本源的力量跟宇宙宣告,請求保護與協助,請求更大的力量來協助你,也請求來找你的一切有情無情者回到光中。




歡迎來學習、分享彩虹數字學,成為彩虹戰士:
臉書粉絲頁分享,歡迎幫我多多按讚,分享文章,請不要忘記訂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