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感情中的業力功課




今年剛好遇到2019,數字9其中一個特質是「業力」,來跟大家簡單聊聊什麼是業力。

很多時候,尤其是來找我諮詢的朋友,常常跟我反應他們聽不懂「業力」是什麼,我也陸續寫了好幾篇關於業力的資訊、心得分享甚至案例文,大家請記得,要多做功課,至少要找資料、相關的書來看,然後把自己的經驗跟知識融會貫通,不然光靠用問的就想要學會,其實沒那麼簡單。

業力這件事,其實是過去宗教、靈修的概念,加上牽涉範圍很大,我個人也摸索了十幾年才有一些收穫。因為,不同的觀點,說法也不一樣。一兩千年前受到舊時代宗教觀點洗禮、被植入傳統宗教觀的人,跟現在的人類,尤其是接受了所謂「新時代」觀點、想法前衛的人,他們的觀點一定會有很大的不同。

數字9的業力,涉及到看不見的,包含過去世,也就是所謂的前世今生,所以要弄懂它要放下太僵化與過度思考的大腦,用其他的方式理解,當然你願意開始修行是更好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

還有一點,我的心得是,不是只有數字9才有業力,而是9這個特質,代表了最強大、最顯著的業力。

在感情中的業力,彩虹數字是這麼說的:

因為前世的互動糾葛尚未平衡(上輩子A給予照顧、或是B受到照顧,但其中一人或雙方感覺不到關係的平衡,於是這一世A與B還會重逢與結合,直到完成平衡為止。)業力的驅動,讓兩個人碰了面牽起天雷地火、致命的吸引力,而 其 實 這 不 是 真 正 的 感 情(好啦其實什麼是感情的驅動呢?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古今中外一大堆詩人作家哲學家心理學家拼命研究的議題。)。其實就是業力!讓你「覺得」你「真的」愛上這個人,於是兩人開始展開如夢般的、纏綿悱惻的愛情樂章。

業力讓人在致高點是那麼的戲劇性與致命,但是一但過去了,很快地從雲端墜入谷地,你會發現眼前這個人怎麼這麼多問題,執著更深了,兩人的糾結越疊越高,難以解開,為什麼呢?因為這就是業力啊~

業力在過去的宗教裡是個比較負向的議題,但是隨著時代進化,如果從更高的次元來看,這些都是美好的靈魂的契約,也就是除了為了平衡過去還沒完成、消解的能量之外,靈魂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學習更高的智慧與慈悲,其實人跟人之間多少都有這樣的因緣,只是業力關係是裡頭最為強烈的。

碰到業力的時候,多半我們陷入其中,恍惚、著迷、七情六慾混雜,無法釐清思維與感受。如果是業力關係,說真的旁人、外人能做能幫的有限。所謂旁觀者清,尤其修行人與通靈者,其實看得更清楚,但是我們盡可能不介入、干擾他們的業力運作。

如果你有感情上的困擾,糾結太多,很難拔除,你可以想想看有沒有可能就是業力關係。業力其實是中性的,有它實際的樣貌,每個人業力模式、深淺層度都不同。當你開始意識到問題,慢慢改變自己,放下貪嗔痴的運作,業力自然會消退、轉化成智慧與慈悲。

需要幫忙可以找我,我可以協助你釐清,但是過程你要自己去走。

先這樣。

期盼每個遇到業力糾結的人都能覺醒。



🌈🌈🌈
彩虹數字初階班_心性解碼學八月底要開課了,
歡迎加入一起學習,成為彩虹戰士成員:

【服務】
〖彩虹數字〗:每小時1500
〖凱龍能量〗:一次2400(兩小時內)
〖呵護模式〗:一次2400( 一個半小時)
〖遠距〗以及〖牌卡〗:請詳閱⬇️

【粉絲頁】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