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明天是「雙重+22/4」的一天!




大家照過來!(超激動)

明天+2019 06 22 -2019 05 20 

流日+22/4 -19/10/1,22日剛好流日又是+22/4,特別難得的「雙重的22/4」噎!

加上夏至剛過完一天,想必是個特別圓滿又關鍵的一天,如果能妥善地運用,甚至只去感受它、與它同在就好,透過明天可以協助我們強化意願、匯集力量、加快腳步,讓夢想以及生命藍圖順利實現。

我選擇這個關鍵的一天上時間解碼數字課,跟夥伴們在學習中打開靈性的大門,讓生命流動再流動。

上一個+22/4那天,我與一位超級幸運的美少女相約,認真地製作了十來瓶的魔法油,想說來宣傳一下,因為大家用了都會跟我回饋說『阿芳這個真的很好用!』



🎉【魔法油使用心得回饋】

豐盛金雨:

A.這位八號人帥哥具有強大的招喚力,值班時他通常會把豐盛金雨擦在手上,
原本等不到客人,在確認沒有月空再一次唸咒語啟動能量,啟動後開始陸續有客人!

B.七號人美少女具有超幸運的神力,用完豐盛金雨客戶的預算從三十萬台幣變成三十萬澳幣!還被升等到TOP,這一切都在瞬間完成,果然符合她的特質。

她說很感謝金雨給她一臂之力。


熱錢回來:

C.五號人表示,錢真的會有進有出,感覺流動更順暢,不會大把鈔票花出去然後都留不住了,有進有出,快樂的用錢。


幸運星:

D.這一位上回抽到魔法噴霧的幸運朋友跟我回報,用了幸運星噴霧真的有感覺,運氣好很多。




有需要魔法油助一臂之力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喔!

當然明天+22/4也適合靜心冥想,沈澱自己。無論如何祝大家明天有如神助,心想事成,期待明天的美好吧!

#明天九點如果有朋友想一起靜心
#我們線上靜心見啦



🎉🎉🎉




🌈

彩虹數字初階班_心性解碼學八月開課:


【服務】
〖凱龍能量〗:一次2400(兩小時內)
〖遠距〗以及〖牌卡〗:請詳閱⬇️


【粉絲頁】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要「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