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凱龍學習小語


這幾天沒有更新,最近有點忙啊,原本想好好進修跟備課,躲在位格9的龜息大法中,結果...這個月的流月走+30/3 -28/10/1,一直變變變又被強迫得新展開,齁宇宙真是逼死我了。


❤️分享兩句學習凱龍的路上很受用的兩句話,一是凱龍一階時Lisa老師說的:

「信心來自練習。」🌟


這麼簡單的道理卻是無上真理,唯有持之以恆的練習才能進步,慢慢建立起信心,走捷徑是無法的喔!

這也是我的特點之一,我的思考模式總是快速跳躍、蔓延、連結與斷裂,但是捕捉與鞏固對我來說很是困難,過去不管在學習樂器、藝術創作,甚至後來的能量療法、靈性成長道路上,挫折總是難免,需要不停來回摸索、調整,一點一點的累積,還要一直調整自己的心態,不求快求好,平常心以對。



另一個也是課堂上一直聽到的,那畫面記憶實在太深刻,我已經把它當作是安姬老師語錄XD:

「能量創造能量。」🌟

一點點的能量也好,把它拿來推動、創造出再多一點點的能量,然後再繼續,繼續。

所以我們用什麼作為創造的元素,其實還是能量啊,不單是狹隘與表面的,什麼好的不好的感覺,功成名就啦狀元啦賺錢啦這些。而作為推動力的能量本身,它到底是什麼呢?組合的元素是什麼?值得我們長時間地學習與了解。

富足的心會帶出更多的豐盛,堆疊微小的美好,也會形成滿滿的愛。

我們用什麼創造生命,灌溉生命,真的很重要。


想想這兩句話,本質上講的很像同一件事!晚安:)




🌈🌈🌈



【課程】
彩虹數字進階班_時間解碼學六月開課:
彩虹數字初階班_心性解碼學八月開課:
【服務】
〖遠距〗以及〖牌卡〗服務:

【粉絲頁】喜歡請訂閱,記得要「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