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525我愛我自己

你愛自己嗎?

今天是525,向宇宙宣告我愛我自己的一天,本日流日+24/6 -19/10/1,是一個愛自己,照顧自己,找到一個方法來對待自己,接納自己的一天。

有一個聰明內斂又可愛的女孩跟我說,自從他開始噴香水後,越來越喜歡自己,有時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覺得其實很可愛!很有知性美!

今天我們做呵護模式療程,抓由時抽到第一瓶就是麝香,
哇,我之前很少用到這個,看了一下資訊:


「全力以赴,努力不懈,將所有事承擔起來。」

我們討論了一下,什麼事情都很努力的她為何抽到這瓶。
是不是太努力了?還是還有其他的含義呢?

不是還不夠努力,也不是努力不好,
也許她的努力還有更高的目標,是她現在還沒意識到的。
這份努力,也許將開啟更高的覺知,讓她更了解自己。


那我們努力愛自己嗎?


愛自己不需要理由,
你會對一個肚子餓了嚎啕大哭的小嬰兒說:「你哭了,我不愛你。」嗎?
會對他說:「你的鼻子塌塌,我不愛你。」嗎?


沒有任何條件,任何理由,接納全部的自己,不管好壞,
無論再怎麼低潮都不放棄自己,不拋棄自己,就是愛自己啦!


說說看你怎麼愛自己吧!



【找課程】
彩虹數字進階班_時間解碼學六月開課:
彩虹數字初階班_心性解碼學八月開課:
【找服務】
〖遠距〗以及〖牌卡〗服務:

【粉絲頁】喜歡請訂閱,記得要「搶先看」才不會漏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