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課程公告

下半年度的系列課程即將登場!

其實關於彩虹數字的課程一直有在開喔,六月的進階課程:時間解碼學應該會開,不過這堂要上過初階課程,如果想上的朋友請跟我聯絡,也可以看一下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H8fEmmlrLgMNGAIp7SRyViBBuB0ZNS48OgaG-xEUBM/edit

有任何課程上的問題都可以問,謝謝。

下半年有數字系列的課程要開,都開在星期六:

(初階)
  心性解碼學:
  預計08/31開課,到10/12結束,六週課程,中間可能休一次。
  如果想上課的朋友請把時間先空出來。

(進階)
  時間解碼學:
  預計10/19開課,到11/16結束,共五週課程。
  如果想上課的朋友請記得把時間空出來。

 (高階)
   感情解碼學:
   預計11/23開課,到12/28結束,五週課程,中間可能休一次。

想要上課的朋友,請先把時間記下來,也歡迎跟我聯絡,我會在四月底把報名表上架置頂,謝謝你們。


知道很多朋友最想上感情解碼,但是要先上過前面兩個課程,到了感情解碼才能運用各種技巧,真的很抱歉哩!相信我,上完之後你真的可以自己延伸到各種命術,因為數字學是這些命理學、生命學的基礎原理,而彩虹數字的資訊更多元多重,所以我們花比較多時間,歷程久一點,但是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

有些朋友一直會猶豫著,有個光行者問了我好幾次:「真的每個人都能學數字嗎?」
我也一直重複回答他:「可以的,相信我,每個人都能學。只是每個人學習的方式跟過程不一樣而已。」

這幾年下來,我改變了一些教學的方式,也更融入課程內容、及參與的同伴之中,用更淺白易懂的方式、親身的案例來分享數字,讓大家更容易學習。我要謝謝來上課以及來諮商的每一個朋友、每一位有緣人,你們才是我的數字學老師,讓我學習了更多課堂上與課堂外的種種,所以我有信心,能讓來上課的朋友都能學到東西。

不過,我們要在短短數十小時內完成課程,只能把大方向、綱要與脈絡盡可能地講清楚說明白,「骨頭生給你,肉要自己長出來」,學完之後一定要練習再練習,每天或時常複習與運用,才能真正把數字融會到自己的生命藍圖中,讓我們內在真正被啟動、調整與增長、打開各種潛在的天賦。我們每天的生活中,這幾十年來下被各種信念、習慣所制約,真的不是那麼簡單說變就變,說好就好。


🐰🐷🐂🐎🐑🐯🐔🐟


【關於課程】
彩虹數字進階班_時間解碼學六月要開課了,歡迎大家:

【關於療癒】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設定『搶先看』,並多多分享給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