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宗教與邪教

好友傳來這個我一秒大爆笑
(更新:發現這個紛絲頁是妙天組織經營的,先把連結拿掉囉,請妙天信徒左轉離開謝謝)

不瞞大家説,剛剛媽祖也跟我顯靈了,他說:

「其實我每天都很忙,前天聖母院大火,你知道聖母院就是我在西方國家住的地方啦!大火的原因很多,有空再跟你說。

我最近真的超忙!台灣這裡,好多人都找上我幫忙,我真的是,不得安寧。沒辦法,很多人平常不燒香,逢年過節就跟著人家拜拜,求個心安,希望神保佑平安還有發大財,遇到犯太歲的時候特別緊張,更會拜,今年更多這種人了。你學彩虹數字的知道,2019嘛,一個9就是宗教,今年也可以稱作宗教年。

宗教讓人嚮往讓人有寄託,也可能讓人更沈迷,不想面對現實、自己的人生。就像現在台灣很多有頭有臉的人,全部都擠上來,要來拜我求我讓他心想事成,還說我跟他顯靈要他酸宗痛。

如果你們的心想事成是為了眾人的福祉,我會保佑你,協助你一臂之力,但是要做的事情,還是由你來完成,不是我,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你只是利益薰心,只想著自己的名、自己的利、自己的權,那我不一定會幫你,因為這違反宇宙定律,就算你現在得到了,未必是好的。」

好了我掰不下去了,玩笑話結束。媽祖保佑,觀音愛你,希望大家剛剛地震都平安無事,剛剛地震真的好大啊。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了日本人大川隆法幾本著作:太陽之法、黃金之法、永遠之法:
https://sound-smell.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29.html

是這樣的,其實呢,日本也有很多的宗教,這個大川隆法,創立了一個叫做「幸福科學」的宗教,有些人提出,這個宗教可能算是邪教的一種(燈燈),因為教主本人吸金上億,還有其他的爭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資料。到底什麼是邪教?

我之前分享的時候就很曖昧地說了「這些書某些部分我看不太懂也未必認同」,今天趁這個機會簡單說明一下。

邪教這個字眼可能會讓人產生一些反感與恐懼,不過很多邪教一開始的時候並不是這樣的,也就是說它們其實也提出了一些呼應萬物真理的正道,所以它們還是多少有著真實良善的部分,就像大川隆法的書裡提的,我自己評估,大概七八成都是高次元的觀點與資訊,具有參考性。只是因為不同的因素,通常是「人為」使然,很多宗教法門,很多領導者因為各種考驗(魔考)與環境機緣下,逐漸把自己的地位與重要性拉抬到最高,等同於宗教本身,神格化自己。而眾人學習的對象,從美好的真理智慧、慈悲與愛等等,轉到「師父」這人身上。簡單說,期待此人是神的化身,就是邪教的基本條件之一。

看看今年,你一定很有感,宗教真的影響我們非常多,年初赤燭遊戲公司發行的「還願」,除了家庭親情,也揭露台灣過去宗教(甚至是邪教)的力量無孔不入的歷史,造就許多家庭悲劇,而現在超級火紅的媽祖話題,也都圍繞在宗教上。我在國中時在街上就被某某教拉去入教儀式,幸好最後機警沒有加入,也在高中音樂老師的引介下去教會司琴數次(沒有加入基督教),大學時參與的宗教社團(還是沒有加入該教)。每個人的宗教因緣都不一樣,加入也好不加入也罷,這些都不能做為評判依據,因為真正的核心是宗教的精神為何,信仰是否讓人心靈更純淨美好,發揮積極與良善的作用,而不是你拜了什麼神,得到了什麼利益。

邪教之所以要小心,因為它的影響力太強大了,如果有空可以看一下這篇:
https://pansci.asia/archives/111991?fbclid=IwAR1vNFftrv6E8B4oat2dCqrWHrpk1Aq46Ao5t3blapIrtBwPrrlA_0k51ds

遠離邪教的重點:

1⃣️注意團體中得寸進尺的要求與操控。
2⃣️不要過於從眾,團體如果會打壓你不同的意見,請小心。
3⃣️領導者宣稱有超能力,請不要迷戀,超能力可能是假的,也可能不是他本人。
4⃣️入會的過程有很多艱難痛苦的儀式與要求,用來考驗你的忠誠度。

先聊到這裡囉!剛好趁這個機會把上次沒講完的部分做個小結論,大川隆法這三本書,請大家保持平常心閱讀,暫時地相信與接受它即可,請相信、培養自已內在的神性。

附上艾希斯女神的圖給大家,有一說法,這位埃及女神的化身遍佈世界各地。


🐰🐷🐂🐎🐑🐯🐔🐟


【關於課程】
彩虹數字進階班_時間解碼學六月要開課了,歡迎大家:

【關於療癒】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設定『搶先看』,並多多分享給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