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2019 04 06邀請大家來集體靜心+許願

前陣子邀請大家一起靜心冥想。

那天靜心我的感受非常強而平穩,我算是比較敏感躁動的人,不過當天進行得非常順暢,隨後睡覺時夢了好幾個非常清晰的夢境,讓我放下了一些糾結,推動了一些事物的進行。

想邀請大家明天04 06晚上九點到十點,再次一同靜心冥想。

明天+2019 04 06 -2019 03 02 流日+22/4 -17/8,
又是個超級大的宇宙數字+22/4,大成就、心想事成的無限可能,雖然只是流日能量,無法許超級大的願望,還是可以做點事,你可以靜心時同時許願,許下數個你很想再接下來這段時間能完成的、中小型的願望,因為-17/8有著生命回顧與心想事成的特質,兩道力量相輔相成,雙重助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喔。不過想提醒一下,這個靜心冥想要「真實」,請越真實地面對自己的,越真實越好!誠實看見自己的內在,藉由冥想去看見,可能一層一層隱藏起來的東西,感受一切的情緒與疼痛,請不要迴避這些。

請記得明天晚上九點到十點,只要這個時段內都可以加入,一起放下手邊的事情,舒服地坐在椅子上或是溫暖的地板上,喝杯溫茶,放輕鬆深呼吸,讓呼吸帶領你靜下來,感受你的頻率逐漸放慢,想像你的高我溫柔地在你身旁,看著你,照顧你。好好觀察自己,欣賞一下自己,也要鼓勵自己。


等你準備好了,正式邀請高我與大我跟你同在,請求願望實現,也要記得迴向給更多的人,給自己、親友、家族、群體,請求這份祝福能成就、守護你我,及這片土地上所有的動植物與人們。

請靜下來至少十分鐘。


我們一起來吧!




🐰🐷🐂🐎🐑🐯🐔🐟

〖聲音與氣味線_課程〗
彩虹數字進階班_時間解碼學六月要開課了,歡迎大家:

〖聲音與氣味線_療癒〗

❤️更新了服務項目的內容,歡迎大家參考指教: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f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設定『搶先看』,並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