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數字9:靈肉合一

2019 01 01
我們將今年第一天的八個數字相加得到14,再次相加=5 ,14/5就是今年的流年數、這一年整體的大方向。很多人會說這幾個數字能看出什麼呢?其實非常多喔!14/5跟我們的起點、主軸、獨立、信心、行動、眾人團隊的心態、挑戰未知、心靈追求與成長等都有關,光是一個數字的範圍、階段跟層級就非常地多,幾個數字組合起來,加上脈絡的推敲,更是可觀了。

昨天有個學生跟我說:「老師,你之前跟我說,今年生日過完,機會在國外,結果真的出現了,真是太神奇了!事情真的發生的時候還是很驚奇。」其實我也是從他的流年數字加上位格推敲出來的,他今年的位格也是5,我建議他把目光放遠一點,越遠越好,歐、美、沒到過的國家都有可能呢。

所以我們回頭過來談談今年整體流年的特質,這是整個大環境與集體意識的特性,與個人的流年位格還是不同的,你的流年數還是需要另外計算的喔!

但是話說回來,現在的時空很特別,我們的集體意識正在變化當中,過去經常不願談論的集體秘密與禁忌,在今天的時空下已經產生巨大的變動,現在的地球人正面臨兩種對立特質的互相拉扯中,一種希望維繫過去傳統的安穩守舊,另一種則是希望能突破、揚升、超越。這兩種說起來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但是地球的進化取決於地球人意識的提升。只想安穩不想晉級的幼童,也許接下來會面臨更多靈性的考驗,若是地球晉級了而他無法跟上,那麼結果可能是未來的他會往低等的星球移動,可以約略地說,這個地方等同於過去宗教說的地獄。


我們的集體意識越來越凝聚,也就是大家彼此連結、互動與協助的力量越來越張顯,我們做的事情,不在只是為了成就自己,也希望同時成就更多的人。今年的時空裡頭,數字9:「集體非個人的、靈性覺醒的學習」的特質,讓我們真真實實感受到,時至今日,我們所有的接收到的資訊,早就由過去的宗教神學、天文科學等學術領域與場所,被今日無所不在的網路媒體所取代了。另一方面,返古也同時存在,歷史及古文明藝術,像是巫師、神秘學、雅特蘭提斯等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有一派更大膽的假設,這些過去的文明與未來的文明,本質上是一體的,因為地球的三次元特質,才讓地球人受控於線性時間,讓我們困在表象的時間軸裡頭。)

網路同時具備隱密性與公開性,真是今天地球人每天生活的一大特質,每天我們起床,打開網路、收聽音樂或資訊、使用各種社交媒體,家中成員經常看著電視,出門吃飯也繼續收看著,假日相約看電影看表演,我們每天的生活不是自己一個人,是成千上萬、甚至上億的人同時連結、共同創造的生活經驗。

網路這個無遠佛屆的媒介,需要我們用心,也就是數字5的本心、核心、真心地去使用它,不然它會把眾人帶向極端的結果,數字5的爆炸威力強大,後果不堪設想哪!

如果我們拉回更源頭處:數字1,定義我是誰,我的特質是什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優點與缺點列出來,短程、中程目標先訂出來(遠程的可以來問我,我會清楚地說給你聽),再跟你的高我對話,直接問你的高我:「這是我來地球的初衷嗎?如果不是,那什麼才是我來地球的初衷?」

問不到的也可以來問我XD

那先這樣囉!數字9,祝大家美夢都能成真,靈魂跟肉體都開心!



🐰🐷🐂🐎🐑🐯🐔🐟

照過來!彩虹數字學四月要開課了!!開課了!!歡迎大家來成為家族的一份子:

彩虹數字進階班六月要開課了:
https://reurl.cc/E6zng


❤️更新了服務項目的內容,歡迎大家參考指教:
https://sound-smell.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21.html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f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搶先看,並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