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藥女、月女、豹女系列:月女書摘(2)


繼續上次的分享,書裡的文字很美,希望大家享受,關於琳在旅途中的種種體驗學習。有些時候我們學著保護,有些時候我們需要信賴。孩子跟女人的特質。還有關於當下的經驗,跟如何切斷經驗本身與自己的連結,這裡讓我很有感,感謝宇宙的同時性。



孩童保護者的盾牌:南方。

「當你想評量一個人,不妨問問自己這個人是否尊重他內在的孩子,如果是,他就能尊重世界上的孩子。」



「你現在沒盾牌,沒有保護,你敞開你的大門歡迎別人攻擊。如果你不希望紅狗攻擊你,你就必須學習製造盾牌。」

「盾牌?」我很詫異,恐懼悄悄爬上脊椎。

「是的。」他回答,回應了我的想法。我閉上眼睛,幾乎可以看見他坐在小木屋的木頭桌旁。他年老的印地安臉上眼神銳利,長長的灰色髮辮撫過他的紅色羊毛襯衫。「你看,你的光芒正在另一處茁壯,所以你會吸引各式各樣的影響,不論好壞,就像飛蛾撲向火焰。

誕生在肉體世界的事物也同時存在精神世界中。」


「琳,你已經從當今最有力量的巫醫之一那裡得到女性的力量,而你並沒有想要多保護自己?你們這些醫學的初學者都是一個樣子。你們並沒有察覺世界的真正力量,甚至當你們正在利用他時?」他頃身過來緊緊握住我的手。「你難道不知道紅狗想盡辦法要殺死你?他幾乎快成功了。妳像停車場一樣大大敞開,聽著,你必須馬上學會如何屏障自己。」

「大部分的人天生就懂得保護自己,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信賴。你懂得信賴,卻必須學習保護自己。」


「琳,你已經被給予機會成為一個女巫醫,能夠看見並穿透層層的幻覺。你必須要成為女戰士,你的成長是一連串的過程,無法省略任何一個環節。你得接受這些教誨,儘管它們可能很嚴苛。你看你是多麼認同別人的認可或不認可。你必須停止不在從別人的眼光看自己,而要用你自己的眼睛。學習從你獨特的出發點來看世界。」

「我們必須喚醒你。」

「我總是警告你,你一旦得到力量,就得保持它。擁有是一回事,保持則是另外一回事。注意我說的不是緊抓,而是說保持,這兩者大有差別。」

「但是紅狗怎麼可能從我身邊奪走籃子的靈性部分?它應該是我的了。」

「藉由殺死你,如果他能夠的話,但是他必須以他認為可敬的方式達成才行,他必須騙你,而不是一槍把你打死,那就太容易了,你偷走他的女性力量,他想把它搶回來。為達目地他會不擇手段,你覺得困難的事情對他易如反掌。當你剛到達這裡時,整個人奄奄一息,幾乎是半死不活,現在你經過我們的攪動,既恐懼又生氣,所以又活過來了。」

「你簡直比一個條約還千瘡百孔。我看得出你已經離開道路。這就是我們對你這麼嚴厲,因為我們得把你帶回正道。你以為寫了一本書就有什麼了不起,你太過洋洋得意,而這使你陷入真正的危險。」

「你必須丟掉腦袋,只用身體來聽。清除腦袋的雜念,再試試看,你會看到的。有些事情你不能用言語解釋,這就是為什麼你要學習兩種看的方法,一種用眼睛,一種用夢。」

「當你沒有把你和你的書的臍待切斷,你就離開了正道。你仍然執著於一條精神的臍帶,這條繩子必須被切斷。你被自己的行為捆住了。當你一寫完書,就應該與它分開。像一個小孩與父母分開一樣,你必須經驗一場成長儀式,讓你的書去走自己的路。」

「你在我身上看到自己所有的懷疑,」盧碧說,「你看到你的憤怒,看到許多並不是想看到的事情,甚至你自己的盲目。你不希望在我身旁,因為你怕我。當有一天你終於能接受你自身的一切,你就會對我漠然,因為我不再對你造成威脅,你也會對愛格妮斯漠然。但是目前你辦不到這點,你還沒有察覺。當你釋放你的恐懼,讓他們振翅飛去,你就會記得古老的力量之道是女性的,屬於子宮的,它很能接收。當你的恐懼飛走,那會是你一個偉大的醫藥時刻,之後才會有空間容納其他東西。」

「我的女兒,第一條律則是所有的力量都來自女人,第二條律則是永遠不做傷害孩子的事,永遠都要保護孩子。」

「當你想評量一個人,不妨問問自己這個人是否尊重他內在的孩子,如果是,他就能尊重世界上的孩子。」

「我們的身體都有自然的盾牌,但這也是問題所在,我們失去我們的流動性。當你自由流動時如果你掉進一個洞裡,你不會受傷。但是如果你全身僵硬,你就會跌斷脖子。我希望你把盾牌從身體拿出來,把它們握在你胸前。我希望你的流動,流動是女戰士的偉大力量之一,流動性會讓你走向最自然的道路,也能使你變成自己。」


圖片與文字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ytw/photos/a.125117380854578/1195748730458099/?type=3&theater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094989


🐶🐷🐱🐑


照過來!彩虹數字學四月要開課了!!開課了!!歡迎大家來成為家族的一份子:

❤️更新了服務項目的內容,歡迎大家參考指教,二月底前預約療程都有小禮物喔:
https://sound-smell.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21.html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f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搶先看,並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