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香氣與魔法的交會

今天來做工商服務之來函照登,朋友跟我回饋關於魔法油的效果,他們開心我也開心XD

新竹某不具名女士:我可以匿名表示魔法油的神奇XD
                           自從用了以後,就接到了夢想的工作,工作滿到多出來,這樣。
天龍國具名女士我:是你的意念放大了 哈哈
新竹某不具名女士:另外是 給人信心
                           說不定也可以引發好的意念 覺得自己說不定可以
天龍國具名女士我:喔喔感謝你

(然後過幾天)

新竹某不具名女士:好可怕 我擦魔法油兩天 工作又來了
天龍國具名女士我:豐盛金雨朋友回報 塗了工作立刻上門
新竹某不具名女士:但老實說 我只擦身體沒唸咒
天龍國具名女士我:沒關係啦(我自己也是)念咒是再放大意念
新竹某不具名女士:我再唸咒應該可很怕
天龍國具名女士我:你的喉嚨能量很強

(新竹某女士今年流年走22/4 超級大劇本年啊也難怪了)

其他朋友表示豐盛金雨對工作的幫助:擦在生財工具有幫助,老師擦頭(用腦)
醫生擦手(醫生用手幫助眾多病人)想要工作的也會來的比較快。

以上回饋僅供參考。

很喜歡香氣的療癒力,喜歡玫瑰皇后像荔枝一樣的甜美,使人產生超級良好的感覺。謝謝遇見真愛讓我親身體會什麼叫做「接受真正的自己才是真愛」。
(繼續工商服務,落葉松花精有類似的特質)

曾經跟朋友說『想要讓每一瓶魔法油都好香,讓每個用油的朋友都盡情享受香氣』。

美好的香氣帶給我們好的感受,帶起「我可以的」的信心,加上專注的意念,投射出具體的願望,大概就是魔法油效果的由來了。

以上回饋都是個人經驗,請自己去親身體會,不要照單全收喔!


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臉書粉絲頁分享,歡迎幫我多多按讚,分享文章,請不要忘記訂閱喔!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