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共時性的觀察

透過身旁遇見的人、發生的事件,我們逐漸了解到自身內在的狀態吸引了什麼,顯化了什麼,所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

很久很久以前被老師狠敲一頭:「你這個+28/10/1大學生,-26/8幼稚園生的傢伙,完全做不到數字2的謙卑柔軟。」我百思不解地默記在心。然後,事情慢慢展開,最近一而再再而三從課堂上的錄音錄影看到自己強勢的語氣與姿態,一個強勢數十年的人自己渾然不覺,以為已經不斷調整改變了,事情還是不停教導我要更放下自己的觀點,去接受別人的光,讓他的光來照亮我。

前幾天市集,很感恩身旁許多天使默默支持著我,主動伸出手來支援我,其實,雖然出嘴巴的是我,但我不是那個光,那個光是你們給我的,數字2的光,超脫彩虹數字學的數字2,包容無私的光。

寫到這裡我哭了,我的好友跟我相反,他說他也想要發光,他是沒有光的數字2,我是數字1。

那又如何呢?一個很獨立的人要學會什麼是不獨立,欣賞不獨立甚至是軟弱依賴,一個不獨立的人慢慢讓自己更勇敢獨立,但同時完整於自己。

但是數字1的老大、自我心態,必須有個數字2,願意當老二的人,默默地接受數字1的強光照著他,聽他的指令,從不自覺到自覺地,願意成全,先熄滅自己的光,無時無刻拿捏好雙人之間的互動模式。


陽性力量中,所有的數字都是一直往上堆疊,數字2比1高階,但是我們這個社會仍舊推崇強者,崇拜專家大師,要人謙卑有禮,永遠壓抑自己的光,其實這裡好多的矛盾。生命不是非黑即白,所以我們繼續往數字3前進,再前進。

沒有一個數字的能量是獨自存在的。我們每個人也是多重能量的總和。生命的學習,從這些抽象系統中尋找自己的蹤跡,透過體驗學習,之後超脫與放下。感謝所有一切,我們互相成就圓滿,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