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花精與愛的功課

花精與愛的功課
最近把塵封多時的花精(其實一直放在祭壇上)拿出來跟客人分享,一直想寫點什麼紀錄一下。
用花精是個美好又傷心的經驗,傷心的靈魂在低潮時因緣際會遇到了花精靈,閱讀資料與試用後讓我篤定放棄西藥開始展開一段更長的療癒道路。
花精對我來說並不神秘,無法敏銳感受每種花精在身體或是情緒上帶來的立即效用,就只是「知道」「相信」著它,效果說沒有也有,有時莫名的腹痛緩解了,有時似有若無。過了一段時間,忍不住跟醫生詢問:為什麼大家主動友善地對待我?「因為你看世界的角度不同了」
書上說的,是巴赫醫生用生命跟慈悲的心,與世界、與人、自己、種種有情無情眾生,交流、認知、關係後的體悟,而我呢?透過書上的文字,花精課的學習,也許頭腦認識了,心態依然不夠踏實。於是常常抽完花精,陷入更多的摸索跟疑惑中,或是直接被醫生修理:
「用了花精這麼久,怎麼還停在這裡?」
我的情緒主題是什麼?
情緒到底要讓我學習到什麼呢?
我的意識與信念的迴路到底是如何建構的?
花精療法,很像巴赫醫生的精神:佛教與禪修,讓我有更多的覺知體察內在;同時也將大自然的奧妙與幽微訊息,藉由植物(感謝讚嘆植物恰如其名的做自己,做好做滿)完整美好的頻率能量,以花精做為媒介,進入體內調整跟平衡現有狀態,更重要的是了解、接納自己,就像這個世界的一株一草,安靜自在從容的呈現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