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彩虹數字諮詢服務





彩虹數字諮詢服務
你也可以直接預約兩個小時,仔細澄清更多的問題。



揭開你的靈魂從哪裡來往哪裡去、生命藍圖(你的靈魂最高指導原則)、階段任務與流年運勢,感情關係緣分秘辛,協助你面對生命的困境與抉擇,回到平衡與寧靜的狀態,憶起自己的神性,更有自信與活力。

諮詢的特色:依照你的生命特質與當下狀態,以你能接受的方式協助你突破僵局,你是自己的主人,我只是協助你以你為出發,發揮自己的潛力,達成最理想的狀態,也會給你最踏實的建議讓你實踐靈魂最高目標。

如果你對生命與靈魂的探索有興趣,我們可以聊你的修行藍圖,怎麼提升自己,完成彩虹戰士的重要功課。

如果你對自己與眾人的生命有莫名的使命感,我們可以聊怎麼成為生命的戰士,怎麼從地球生活中覺醒,不只自己受益,還要成就更多人。


諮詢費用:1500元,一個小時,超過一小時之後,按時間比例加收費用,會先提醒告知,你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別擔心。



重要提醒:為了服務品質,請本人親自與預約,

                     若有特殊狀況需要協助,請聯絡時告知,謝謝!
                     不接受當日預約,謝謝!



新增:感情合盤(揭露你與對方數千年來的因緣聚合,與未來的可能發展方向)一份合盤加收200,需要你先提供你們兩人的生日資訊給我,好讓我做事前合盤準備,恕無法當場提供這個服務,謝謝體諒。




時間內不限問題數,什麼都可以問,歡迎錄音與筆記,強烈建議錄音回去複習,效果才會好。



怎麼預約呢?➡️➡️➡️

聯絡方式:臉書粉絲頁傳訊息給我 
或是手機聯絡0920-662-163(建議傳訊息比較不會漏接)
也可以寫信給我afang1975@gmail.com
當然也可以在這裡留言給我:)




🌈解析靈魂最高指導原則,流年與感情,歡迎預約彩虹數字諮詢:

😢好累好無力快撐不住了,溫柔的協助,歡迎預約凱龍能量服務:
👧關於我:
📖f臉書粉絲頁,歡迎按讚搶先看,並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2 則留言:

  1. 想預約,但沒有得到回覆,在此寫下願望,希能諮詢成功。jeannie543@gmail.com

    回覆刪除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