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能量與感受的小心得

這兩天又有兩三個人問我看得到(靈視力)嗎?基本上我什麼顏色什麼畫面都看不到,療程時也是,學了幾年的能量治療也在幫人做,做療程時本人其實真正靠的是直覺,但是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直覺(!),就變成要靠感覺,我的感覺系統需要鍛鍊建構,一摸就是六七年。
雖然音樂是主業(應該吧)但是我做療程時是聽不到聲音的(靈聽力),朋友都很好奇我是不是有特殊能力,但是聽不到就是聽不到啦(翻桌)
有朋友看得到顏色/氣場(上次我們討論到某個影片,他居然看得到氣場!我什麼都沒看到但是就是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有朋友看得到字幕(像投影一樣打出來:男生,結果真的生男孩)有客人在療程中會聽到聲音或是顏色或是畫面,我都沒有😓,偶爾才會跑出聲音或是影像畫面(是一種必要)我只有直覺,加上練習感受能量,現在能夠感覺察覺能量是什麼狀態,像是摸到能量線的位置在哪,三角形或鑽石在晃動扭曲等等...
其實每個人都有感覺的,只是我們的這種能力慢慢退化了,有心的話都能找回來。
這幾年感受到越來越細膩的事物(相對的大神經的時候還是有的)聽音樂時身體哪個部位起共鳴,聞氣味知道影響到哪個層面,走在路上跟氣味連結,靜心時傳送某些能量給人....其實每個人都會,小孩子跟小動物更是,我們都要跟他們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