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閏月出生的人

閏月出生的人
一個透亮純淨、聰明有能力的客人,跟我談著他的工作現狀、期待與失望,想要與矛盾,明明非常優秀有能力但是好像還有什麼需要釐清跟還原。
我們聊了很多,我的頭越來越沈重,這是一個超級大的靈魂,陽曆高中生等級,已經非常成熟幹練,陰曆一算還是個博士生等級,是個身體力行,來度化他人、成就他人的靈魂。
談到後來他說「我媽媽跟我說過我是閏月生的」冰🐶,剛剛用彩虹數字計算機漏了這個步驟...原來如此啊!而且陰曆仍舊博士生等級!(博士生有可能一有不慎會落在自我定位與特質的迷失,「有我」或「無我」等等不甘心的狀態)感謝老天讓我見證閏月強大的多重力量如何展現。
閏月生的人往往有多重的人格特質,體內住著兩個以上的人,內在的多重性讓他無意識地轉換自己的思想與行動,一下子五號人的特質出動,想要歷練自由、探索自我,一下子六號人的至高完美與吹毛求疵的執著又出動,旁人更是霧裡看花抓不到他的脈絡。
閏月生的人真的擁有很多的潛能,遇到好幾個閏月生的友人都非常有才能。學習分辨與身俱來的矛盾與多重性,然後排定不同事件處理方式的優先順位,不讓它們在體內打架,是閏月生的人的重要功課;內在的爭戰如果能化解,帶著更多的覺察與理解做抉擇,主動與人溝通達成內外的平衡,相輔相成下可以創造出更多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三月的初階課【心性解碼學】歡迎報名

大家晚安, 這是三月份(03/07開始) 的彩虹數字初階課程【心性解碼學】: https://reurl.cc/W42Nv9 時間很長,內容很多,每次少排一堂課的結果就是上不完啊~ 另外,如果對彩虹數字有興趣者,歡迎先來參加這個三小時的講座: ht...